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问题联络小组在白俄会晤 代表称取得突破进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问题联络小组在白俄会晤 代表称取得突破进展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6日,乌克兰东部问题联络小组分组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乌东局势举行会谈,与会代表称,此次会谈取得突破进展。

  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代表普希林表示,会议“极具建设性”,他称:“这是期待已久的突破,从2月12日的一揽子措施签订以来,一直等到现在的突破。”

  普希林说:“最重要的是,乌克兰与卢甘斯克、顿涅茨克代表间开始了对话。”他同时表示非常希望自6日起开始和平进程的新阶段。

  联络小组俄方代表库利穆哈梅托夫在明斯克表示,6日在明斯克进行的磋商使政治解决顿巴斯问题进程往前推进了一大步。

  他说:“政治解决顿巴斯问题进程往前推进了一大步,顺利确定了联络小组分组工作的具体日期。今天取得的成果为继续推动问题解决打下了良好基础。”

  欧安组织调解顿巴斯局势谈判的代表海迪·塔利亚维尼表示,“我们认为,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工作。我们为谈判调解所有问题奠定了基础。”

  乌克兰前总统、联络小组代表列昂尼德 库奇马表示,向乌克兰派遣维和部队的问题在会谈中并未讨论,尽管该问题也在议程中。库奇马表示,走出困境的唯一办法就是向联合国与欧盟提出该问题。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