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危机影响白俄劳务市场 大批乌公民赴该国务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报纸报》5月6日消息,白俄罗斯内务部国籍及移民司副司长亚历山大·塔图拉称,2014年约有1.35万乌克兰公民赴白俄务工。

  塔图拉称:“乌克兰危机事件影响了白俄劳动市场的形势。在2014年进入白俄的外国务工人员总数约4万人,其中约1.35万为乌克兰公民。”

  与此同时,塔图拉还指出,在过去2年内白俄实际劳动移民数量已增加两倍。不过,他认为,入境务工的外国人数量的增加并不会造成白俄犯罪率大幅增加。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