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2030年将面临严重肥胖危机 过半民众超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6日公布一份欧洲肥胖报告指出,欧洲国家将在2030年面临严重的肥胖危机,超过一半的欧洲居民体重过重。

  世卫组织(WHO)与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一项最新研究计划显示,欧洲国家将在未来15年内面临肥胖危机。

  根据世卫组织公布的报告,到2030年时,89%的爱尔兰男性、77%的希腊男性,身体质量指数(BMI)超过25,达到肥胖程度。

  个别国家方面,到2030年时1/3的英国女性、36%的英国男性会体重过重,和2010年时的26%的男性与女性BMI值超过30的比例相比,比重不断攀升。

  希腊男性BMI值超过30的比重也将从2010年时的20%,快速增加到2030年的44%;希腊女性也有40%达到过重程度。

  即使是过重人口比重相对较低的瑞典,BMI值超过30的男性比例将从14%上扬到26%;女性也会从原先的12%增加到22%。

  世卫组织欧洲办公室专家布雷达(Joao Breda)在布拉格召开的欧洲肥胖对策研讨会上表示,这项研究显示若再不采取行动,欧洲许多国家都将面临严重的肥胖危机。欧洲必须尽快针对肥胖议题提出对策,包括儿童肥胖问题都应认真思考。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