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向多家公司发放赴古巴旅游渡轮服务许可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美国准许对古巴运营渡轮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周三(6日)透露,美国财政部向少数几家渡轮服务运营商发放了从美国乘渡轮到古巴旅游的渡轮服务许可证。

  总部位于希腊雅典的干散货船运公司Arista Shipping的所有人帕纳戈波罗斯(Alexander Panagopoulos)称,他们周二(5日)取得了许可证,对此感到高兴,公司最晚将在秋季前推出从佛罗里达州到古巴的航运服务。

美国向多家公司发放赴古巴旅游渡轮服务许可证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10日,美洲峰会在巴拿马正式开幕,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互致问候并握手,标志着美古外交关系解冻的新里程碑。

  帕纳戈波罗斯携手美国邮轮业资深人士尼伦伯格(Bruce Nierenberg)在迈阿密成立了United Caribbean Lines.。

  至少有五家公司申请了该许可证。此前,作为推动美国和古巴关系正常化计划的一部分,美国政府放宽了对古巴的部分制裁措施。

  从佛罗里达乘渡轮到古巴哈瓦那旅游在上世纪50年代很常见,但在古巴导弹危机爆发后不久,美国时任总统肯尼迪于1963年2月份宣布对古巴实施旅游限制,渡轮服务也随之终止。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中国方阵参加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夜间彩排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