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BC:尼泊尔尸体火化昼夜不停 残留物堵塞河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历史学家:尼泊尔遭遇无可补救的损失

  

  

BBC:尼泊尔尸体火化昼夜不停 残留物堵塞河道

  

  “It's an irreparable loss for Nepal…Complete restoration is not possible.”

  “尼泊尔遭遇了无可补救的损失。彻底恢复是不可能的。”(法新社)

  ——印度马德拉斯大学著名历史学专家P·D·巴拉吉认为强烈地震对尼泊尔众多历史文化遗址造成了严重破坏。加德满都市内多处12至18世纪的古建筑在地震中倒塌,其中包括地标性建筑比姆森塔。图为倒塌后的比姆森塔。(魏玉栋编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