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在美演讲回避侵略历史未道歉 韩表遗憾朝谴责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4-30 14: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4月3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9日在美国参众两院发表联合演说时回避侵略历史且没有对进行殖民统治进行谢罪,韩国政府对此感到遗憾。

  韩国政府一位官员当天说,日本必须响应其周边国家等国际社会的要求,但安倍演说并没有响应韩国和国际社会的期待。

  另据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对安倍的演说进行了强烈批判。朝方表示,安倍把慰安妇称为“人身买卖”受害者,这是受害者无法忍受的侮辱。慰安妇不是人身买卖的受害者,而是在日本强权下的性奴役犯罪受害者。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