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六旬老人挤地铁摔倒身亡警方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中新网 2015-04-29 14: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六旬老人挤地铁摔倒身亡 警方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名60岁的老人于当地时间18日在巴黎地铁站被人推挤后摔倒在地,伤重不治身亡。法国警方27日发布公告,呼吁证人出面提供线索。

  据报道,警方公告指出,巴黎司法警察局第二处已奉命对“故意施加暴力导致过失杀人”的罪行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上9时20分左右,这名老人在地铁9号线伏尔泰站往蒙特勒伊方向的月台上,准备登上一列车的最后一节车厢。

  据悉,老人因被人推搡而摔倒,头部受重伤,于当地时间21日不治身亡。

  警方为此设立了一个全天开放的电话号码和一个网址,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和证词。

 
定日县“地震孤岛”见闻 晋江有堵钞票墙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