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新干线列车因停电被迫停运 乘客扛行李走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JR东日本表示,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30分许,东北新干线因福岛县内停电,导致东京站和新青森站之间全线无法通车。此外,福岛站和新白河站间无法运营。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2时30分,仍未恢复通车。受此影响,山形新干线和秋田新干线全线暂缓运营。停靠郡山站一列车的550名乘客被迫下车,由工作人员引导出站台。

  从上空的视频可以看到,新干线上扛着行李、带着小孩的乘客等成一列朝站台方向行走。

  同时,还可以看到坐着轮椅的乘客。JR目前正在抓紧恢复通车,预计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将得以恢复。

 
定日县“地震孤岛”见闻 晋江有堵钞票墙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