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强震后接连发生8起余震 震级均超5级

环球网仲伟东 2015-04-25 18: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强震,造成多人死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地震勘探局发布消息称尼泊尔随后接连发生8起余震,而且震级均超过5级。

  CNN报道称,美国地震勘探局最初公布此次尼泊尔强震的震级为7.5级,随后上调至7.9级,而之后发生的余震震级均在5.1级至6.6级之间。当地的目击者也证实已经感觉到了8起余震。

 
俄罗斯巡回画派精典作品展亮相国家博物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