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彼得雷乌斯向情妇泄密 获判2年缓刑罚款10万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彼得雷乌斯向情妇泄密 获判2年缓刑罚款10万美元

  视频截图: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周四(23日)到北卡罗来纳州联邦法院应讯时表现平静。他在离开法院时再次道歉。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涉嫌向情妇泄露机密文件,于当地时间23日被判刑,但他不用坐牢,要守行为2年及罚款10万美元。 有评论认为他获轻判,质疑他为何不用入狱。

  穿着黑色西装的彼得雷乌斯,周四(23日)到北卡罗来纳州联邦法院应讯时表现平静。他在离开法院时再次道歉,又感谢这两年一直支持他的人,包括家人和军方的朋友。

  案情指出,彼得雷乌斯于2011至2013年任职局长前后,向在军中认识、合著自传的情妇提供内幕消息,包括机密情报,他早前与控方达成认罪协议,最终刑罚和协议,只是罚款金额有差别,法官额外加了6万美元。

  62岁的彼得雷乌斯是退役四星上将,曾担任阿富汗作战的盟军总司令,2011年出任美国中情局局长,但其后与为他撰写自传的陆军后备军官布罗德韦尔卷入婚外情丑闻,翌年请辞。

  有评论指出,以往有多名官员曾因为泄露机密文件被重判,包括入狱。但这次对彼得雷乌斯的裁决则相对宽松,质疑控方持双重标准。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