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地霍乱疫情又出现反弹

新华网刘国强 2015-04-23 16: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圣多明各4月22日电(记者刘国强)太子港消息:海地卫生部门22日发布公告说,本已缓解的海地霍乱疫情又出现反弹,全国各地报告的霍乱疑似病例不断增多。

  公告说,今年头4个月,海地共发现霍乱疑似病例1.14万例,死亡病例105例。首都太子港市区发病率最高,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的数量占总数一半以上。据分析,近来持续不断的暴雨以及本来就很恶劣的卫生环境是导致霍乱病人增多的主要原因。

  海地与多米尼加同处加勒比海北部的伊斯帕尼奥拉岛。2010年10月中旬,海地北部的阿蒂博尼特省沿海地区发生霍乱,随后疫情迅速向周边省份和邻国多米尼加蔓延。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