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一男子汽车尾箱中藏尸 遇警察后逃跑

环球网综合杨婧 2015-04-23 16: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23日报道,警方在新州南海岸Bermagui附近一辆汽车的后尾箱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正在调查死者是否就是堪培拉失踪女子Daniella D'Addario,这名35岁的女子自4月20日后与她的27岁伴侣Josaia Vosikata一直失踪。

  22日8点半,新州警方在Cuttagee Point拦截了一辆蓝色的现代Getz,但司机弃车逃入附近的丛林,警方后来在车上找到一名大约30多岁的女死者。警方正在当地搜捕这名司机。

  23日中午12点,新州警方发布声明称,尚未正式确认女尸的身份,但警方正在调查这件事与ACT失踪情侣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当地探员正和新州凶案组以及ACT警方合作,并且已经派出直升机参与搜索。

  新州警方表示他们要找的男子是太平洋岛民或毛利人,身高大约180厘米,黑色短发,身材健硕。警方还呼吁民众不要接近此人,见到他应立即拨打电话向警方报告。(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谭利娅)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