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航母赴也门海域 拟拦截向胡赛武装运军火船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一艘航空母舰正在全速驶向也门海域,准备拦截至少8艘伊朗船只涉嫌向也门胡赛民兵武装运送军火。美国国会警告伊朗不得向也门反政府武装提供军火。联合国安理会已经作出决议,对胡赛民兵组织实行武器禁运。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早前已向伊朗发出了非常直接的讯息,警告伊朗不要向也门运送可能被用以威胁该地区航运安全的武器。

  至少有8艘伊朗船只疑向胡赛武装运送武器。美国国防部决定,增派美国海军“西奥多 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全速驶往也门海域,增援在那里的其它美国舰只,并准备拦截试图运送武器的伊朗船只。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军舰还没有与伊朗船只发生接触。美国海军官员透露,大约有9艘美国军舰在该地区,包括巡洋舰和驱逐舰,其上载有武装人员,有能力登上并搜查伊朗船只。

  报道指出,美国派遣军舰针对伊朗船只是否意味美国改变了立场引起注意,美国至此一直未有直接军事介入也门局势。

 
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换“新装”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