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美拉达伦大学因教学质量过差被告上法院

人民网 王璐 2015-04-20 16: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瑞典美拉达伦大学的金融分析专业因为质量太差被学生告上法庭。

  消息称,美国女学生珂妮迪克森2011年来到瑞典美拉达伦大学就读针对外国学生的英语授课金融分析专业。从2011年开始,瑞典大学开始对非欧盟国家学生实行收费政策,因此珂妮迪克森向学校缴纳了约十八万克朗的学费。但是,教学质量远远达不到学校之前所做的承诺。

  消息称,该专业的授课老师的英语和瑞典语不过关,教学方式老套,甚至有时上课内容就是发材料。美国女学生珂妮迪克森多次向学校申诉,但是教学情况没有一丝好转。她最后决定退学,并要求学校退还两年间的学费。但是学校拒绝退款,称没有相关法律措施。也因此,珂妮迪克森也没有多余的资金可以转学在其他学校完成学业。

  现在,瑞典公平中心帮助女学生将学校告上法庭。(王璐)

 
北京八大处:民间茶师傅秀炒制春茶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