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报废研究中心正式启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报废研究中心正式启用(图)

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右)出席此次仪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报废工作的研究基地“报废国际共同研究中心”挂牌仪式,于本月20日在日本原子能研究开发机构(位于茨城县东海村)内举行。

  当天,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福岛县及美国驻日本使馆的相关人士共约60人出席了仪式。下村致辞称,“只有集结全世界的智慧才能完成核电站的报废。希望研究中心能拿出研究成果,为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报废作出重大贡献”。

  报道称,该中心作为原子能机构的内部组织已于1日启用。2016年将在第一核电站附近建造正式的研究设施。

  据悉,未来将有来自日本国内外、最多150名研究人员汇集于此,同时该部门还将推动相关人才的培养。

 
北京八大处:民间茶师傅秀炒制春茶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