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威廉王子拟本周末出席官方活动 或无法陪妻分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威廉王子拟本周末出席官方活动 或无法陪妻分娩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3月17日,英国奥尔德肖特,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视察爱尔兰卫队第一营,出席那里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凯特王妃第二胎临盆在即。英国王室消息人士称,凯特的预产期在本月25日,而届时威廉王子可能无法陪妻子入院生产,因为他当天要陪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出席官方纪念活动。

  报道称,25日,伦敦阵亡战士纪念碑处将举行第一次世界大战加利波利战役百年纪念活动。威廉王子的发言人称,此次活动对威廉王子来说十分重要,强调他会“尽一切能力”出席,并以活动为重。

  尽管英国王室官方还没有公布凯特王妃第二胎的预产期,但凯特王妃曾于上个月在一个慈善活动中透露,她的预产期在4月中旬至4月底。而此后王室消息人士称,凯特的预产期在4月25日。

  消息还称,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后将迁往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庄园的别墅居住,目的是让乔治小王子和宝宝远离公众实现,并摆脱王室的生活模式,好让一家可以尽享安宁的家庭生活。

  报道称,皇室已经证实,待凯特王妃诞下第二胎后,与威廉会迁到桑德灵厄姆庄园别墅暂住,但肯辛顿宫仍是他们的官邸,不过,他们实际会在桑德灵厄姆庄园别墅住至少两年。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杭州街头大树身穿“动漫人物”造势动漫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