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杉矶爆发山林大火 200户居民连夜被疏散

中新网 2015-04-20 10: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6点12分,洛杉矶奇诺岗地区的普拉多水坝一带爆发山林大火,火灾覆盖了约980英亩的山地面积, 其中25%为居民区。

  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疏散约200户居民, 直到4月19日早上5点37分才结束撤离。

  火灾发生地点接近71号和91号高速公路的交汇处,从公路上就可以看到熊熊大火、浓烟冲天。

  加州消防局官员迈克·莫勒表示, 此次火灾是由于干旱所致,夜间湿度大以及风力较低使得消防人员的救火工作变得容易许多,然而地形因素仍然是一个重大的难题。由于地势复杂,消防员很难进入,但火势直接向居民区蔓延,很多民众被迫逃离住所。

  此外, 此次大火造成的烟雾也将弥漫到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中心地区, 并严重影响当地的空气质量.

  有关部门呼吁, 这些区域的居民应尽量避免剧烈的户外活动,不要使用木材燃烧器具,并保持门窗紧闭。而老年人、儿童和心脏疾病患者应留在室内,避免吸入过多浓烟。

  截至4月19日中午,共有800多名消防队员参与此次救火,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广东河源闹市挖出43枚恐龙蛋化石 杭州街头大树身穿“动漫人物”造势动漫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