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两架轰炸机现身英国空域附近 英战机陷入“恐慌”

环球网综合胥文琦 2015-04-15 20: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4月14日消息,英国“台风”歼击机因本国领空附近国际区域出现两架俄罗斯轰炸机而陷入“恐慌”。

英国国防部部长表示,英皇家空军两架歼击机在本国领空附近“利益相关区域”一直伴随两架俄罗斯轰炸机飞行。

俄塔斯社报道称,英国歼击机从苏格兰空军基地洛西默斯起飞,但并没有指明俄罗斯轰炸机出现的具体地理位置。

俄罗斯国防部强调,所有飞行严格遵循国际空域法规,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俄罗斯飞机都伴随有来自北约国家及其同盟的战斗机。此前,五角大楼也指出,俄罗斯空军飞机飞行符合国际标准。

4月7日,俄罗斯曾被卷入另一起不愉快的飞行事件。俄罗斯在波罗的海海域发现不明空中目标朝俄罗斯边境飞行,随后俄方从值班队伍中调集苏-27战机,接近来历不明的飞机,数次侦查其飞行状况,最后确定为美国空军尾号为RC-135U的侦察机。(实习编译:佟梦禛 审稿:胥文琦)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长沙放飞巨型“中国结”风筝 可轻松吊起三只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