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西伯利亚大火致23人死亡

新华社张继业 2015-04-14 08: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莫斯科4月13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西伯利亚哈卡斯共和国新闻部门13日说,该共和国12日发生的火灾已造成23人死亡,逾600人受伤。

  12日,非法烧荒在哈卡斯共和国希拉地区引起火灾。火势借助风力迅速蔓延至东南方向上百公里外的切尔诺戈尔斯克市等地区,造成大量建筑物被焚毁。

  根据哈卡斯共和国新闻部门的消息,大火在13日被扑灭,火灾造成40个居民点约1300栋房屋被焚毁,经济损失初步统计达50亿卢布(约合9345.8万美元)。目前,所有伤情严重的人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俄紧急情况部长普奇科夫表示,紧急情况部将向受灾地区划拨11亿卢布(约合2056.1万美元)用于灾民安置与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向当地增派救援人员与心理医生。灾民每人将获得10万卢布(约合1869美元)的一次性救援款。

  据俄罗斯森林管理部门统计,截至13日早,俄西伯利亚地区正在发生森林火灾的共有70处地点,总面积达9695.2公顷。由于当前干燥、多风的天气容易造成森林大火扩散,俄罗斯阿尔泰共和国、阿穆尔州等多个地区已进入特别防火状态,俄紧急情况部禁止居民在西伯利亚地区农业烧荒。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