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女子冒充空难死者家属 两度搭免费专机赴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410日报道 德国警方9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名德国女子是否谎称是德翼航空空难罹难者的亲戚,两度搭乘免费专机到法国南部。

  据台湾《联合报》网站4月10日报道,德翼航空的母公司汉莎航空安排专机载罹难者的亲属到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飞机失事地点。

  《联合报》援引德国《哈尔滕日报》的报道称,哈尔滕一所高中的16名学生和2名老师在空难中丧生,一名来自德国西部的女子谎称是一名罹难老师的表亲,两度搭汉莎航空免费专机去法国南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上海:全透明"空中列车"亮相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