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宫御用摄影师拍奥巴马全家福 第一宠物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宫御用摄影师拍奥巴马全家福 第一宠物亮相

奥巴马拍摄全家福,“第一宠物”也出境。

  四月的第一个周末是西方的复活节,美国总统奥巴马可没闲着。4月6日,白宫摄影师彼得·苏萨在社交图片应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奥巴马全家福,在世界人民面前秀了一把总统的幸福。

  照片拍摄于白宫的玫瑰花园,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13岁的女儿萨沙(右一)与16岁的女儿玛莉亚(左一)在樱花树前微笑合照,连两只爱犬也出镜。

白宫御用摄影师拍奥巴马全家福 第一宠物亮相

  奥巴马不光晒幸福,还与妻子米歇尔大秀恩爱。美国“第一夫人”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张奥巴马夫妇的合照,配以文字“祝两人复活节快乐”。照片里奥巴马与米歇尔靠在一起,米歇尔脸上露出小女人的幸福。

  苏萨现为白宫官方摄影师,负责为奥巴马拍摄工作及生活照片,他还会在网上不定期发布独家照片,展示白宫内工作与生活的点滴,用图片向公众展示一个不一样的奥巴马。某种程度上,他可以说是“最接近美国权力巅峰的人”了。

 
中国首批“整建制维和步兵营”全部出征 时装周:T台走来一群小萌娃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