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潮妈用苹果手机拍摄超现实童真照片(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4-01 16:50:00

美国潮妈用苹果手机拍摄超现实童真照片(组图)

  42岁的美国母亲贾丁在各种童话般场景中为2个孩子拍摄超现实剪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美国加州佩塔卢马(Petaluma)42岁母亲阿里·贾丁(Ali Jardine)使用iPhone手机,为孩子拍摄出诸多超现实的精美照片,她的Instagram账号已经吸引50多万“粉丝”关注。

2010年11月份,贾丁首次使用iPhone为2个孩子在各种童话般场景中拍摄超现实剪影,包括螺旋式上升的夜空和落日等。自此,贾丁的作品就在网络上吸引许多人关注。

鉴于自己的作品获得巨大成功,贾丁已经开始通过其赚钱,比如帮助惠普或三星在Instagram上打广告等。在开始创作之前,贾丁通常会酝酿一段时间,从音乐或阅读中获得灵感。在确定背景图像后,贾丁将其他相片融入其中,创造超现实场景。

贾丁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拍摄出自己想要表达的作品。(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精彩看图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