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卿:在解决叙化武问题方面与俄合作重要性

中国网邓璇 2015-03-26 13:1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26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打算继续在安全领域与俄罗斯合作,就像在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情况下进行的合作。

  克里对美国大使发表讲话时说:“我们与俄罗斯外长谢尔盖 拉夫罗夫在日内瓦坐下来谈判,我们达成协议并且在冲突激烈的时候把叙利亚全部化学武器运出。请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当时没有会面,而‘伊斯兰国'攫取了这些武器,那么将会发生什么?”

  他补充说,美国打算"与俄罗斯一起"进行这种努力。今年1月底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第17分报告中指出,叙利亚生产化学武器的12个设施(7处是飞机库,5处是地下设施)中有2个地下设施被销毁,目前正在销毁另外3个地下设施中的2个(计划6月30日前结束这项工作)。

  报告中称,销毁的准备工作就绪。所有有毒物质已经运出叙利亚或者在其境内销毁。

 
博鳌迎嘉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