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正确认德国失事客机中2名日本公民是否存活

中国网小武 2015-03-25 16: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25日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日本外务省证实德国失事客机中有2名日本公民消息表示,“目前,正在确认2名日本公民是否存活。”

  报道称,25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日本外务省证实德国失事客机中有2名日本公民一事,在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安倍表示,“目前,正在确认2名日本公民是否存活。”他还表示,“这是一次大灾难,向所有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

  日本NHK网站截图。

  当地时间25日上午,日本外务省发布德国失事客机最新消息,证实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中有2名日本公民,2人均为男性都居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1人名叫永田敏(60岁),另一名男性名为佐藤淳一。

  在此之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曾表示失事客机上“并无日本乘客”,之后才获悉乘客名单中有2人拥有日本姓氏。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透露,已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的坠机现场发现记录飞行情况的黑匣子。他还表示将迅速查明坠机原因,加紧进行分析。当地有关部门已展开全面搜索工作,但由于坠机现场地处山区,搜救工作势必将遭遇阻力。

  德国之翼透露,估计失事客机上有67名德国人。此外似乎还有西拔牙人和土耳其人。目前尚未发现幸存者迹象,乘客和机组人员可能全部遇难。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