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失事客机四个月前便已收到安全警报

腾讯新闻陈栩 2015-03-25 13: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翼航班4U9525早在4个月前就收到安全警报。其姊妹航班在2014年年底曾遭遇失去高度并螺旋下坠的情况。

  2014年11月,一家汉莎航空A321客机在西班牙潘普洛纳上空突然急剧下坠。A321客机比A320稍长,该航班载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31000英尺的上空突然失去高度。飞行员及时反应,在飞机急速下降3000英尺后拉回,避免了悲剧发生。

  欧洲航空安全局表示,飞机的安全系统发现传感器故障后,对错误的数据进行反应。这一安全警告适用于空客系列A318、A319、A320和A321飞机。

  欧洲航空安全局曾认定,汉莎航空往返西班牙毕尔巴鄂和慕尼黑的航线飞机存在迎角侦测受阻的问题。由此安全局警告称这种情况根据飞行定律,会造成连续的下坠,在最坏的情况下,会导致侧杆输入即使在完全保持后移(即飞行时的爬升操作)时也无法阻止下坠。

  安全局警告称:“这种情况,如果不能及时更正,将会导致飞机失控。”

  德翼航空25日确认称失事的4U9525客机早在2013年夏接受了汉莎航空的大型检查,而最近一次检查是24日。

  1990年11月,失事的“曼海姆”A320客机完成了处女航。1991年2月汉莎航空公司将其购买,并进行了第一次商用飞行。专家称飞机在服役24年后基本达到商用飞行的寿命极限。(澎湃新闻记者陈栩)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