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5-03-25 10: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图注:旅美韩人团体制作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韩人团体24日表示,“日军性暴力受害者网络博物馆”制作并销售纪念戳印,追思慰安妇受害者。

  该网络博物馆方面表示,将把2015年定为解决慰安妇问题的元年,因此第一件事就是着手制作4000份纪念戳印。据了解,此前没有人制作过追思慰安妇受害者的纪念戳印。

  报道说,纪念戳印由众多韩国知名插画家参与设计,展现了受害者的名誉、人权、伤痛、爱情、希望和思悼等内容。戳印底部的笔迹和灰色的背景象征着受害者难以名状的痛苦和伤痕。

  据了解,每10张戳印为一组,售价为5美元。网络博物馆方面表示,“希望民众能够参与并支持我们的活动,了解慰安妇受害者背后的历史真相”。(实习编译:宫伟娜 审稿:李小飞)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