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政府发言人:将提交改革方案 以期获得资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政府发言人24日表示,该国将于下周一(30日)之前提交改革方案,期望能够藉此取得迫切需要的资金。

  希腊政府发言人Gabriel Sakellaridis表示,“最慢将于周一之前完成。”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3日在柏林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但尚不清楚就希腊必须执行的经济改革双方是否减少了分歧,希腊必须进行经济改革以获得债权方的最新金援。

  发言人称,希腊将提交的改革方案将不包括经济衰退应对措施,但包括结构性改革措施。他称,齐普拉斯及默克尔讨论了改革大纲,但没有更深入,但他认为双方“已经找到共同点”。

  当地时间23日,新任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上任之后,首次造访德国,并会晤德国总理默克尔。齐普拉斯希望在债务问题上,能够取得德国的谅解。不过两人对如何防止希腊面临资金短缺问题,都没有明确表态。

  默克尔说,她希望看到希腊经济增长。而齐普拉斯则表示,“希腊不是不做事的懒鬼,他希望希腊与德国能够彼此交流,而不是彼此议论对方。希腊与德国,对于希腊目前努力重新谈判,得到国际资金援助的条款,还有歧见”。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