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难阻安倍在美国会演讲 转而就内容施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 新媒称,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20日表示,如果安倍确定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安倍应继承历届内阁历史观,对侵略历史进行深刻反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0日报道,这番话被解读为,日本须在美国国会演讲中对其殖民统治历史和日军慰安妇问题阐明立场。

  报道称,据预测,美日官方正式公布安倍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一事后,韩方将通过各种渠道向日方强调,为了韩美日三方合作重回正轨,安倍应在这次演讲中就历史问题释放积极的信息。

  对于韩方没有阻止安倍的此次演讲被指反映韩国对美外交政策失败,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韩方在此问题上与美方进行紧密合作,并未袖手旁观。报道说,安倍能否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并不是衡量韩国对美外交政策成功与否的标准。

  报道称,韩国世宗研究所一位研究员指出,安倍得以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有两个原因,一是韩国处于地缘政治劣势,在采取外交政策时要兼顾美中两国,二是日本政府进行了“幕后游说”。既然韩国不能阻止安倍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就要向日本施加压力,使安倍在此次演讲中对侵略历史进行反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