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一架轻型飞机训练时引擎故障迫降 驾驶员无碍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5-03-19 16: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10时52分许,一架从韩国金浦机场起飞的轻型飞机在京畿道始兴学区新城附近迫降。出事飞机上的操纵训练员和学员并未受伤,也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轻型飞机是训练民航驾驶员的教练机。当天上午8时50分从金浦机场起飞,因引擎故障而迫降。飞机机身未受到太大损坏。

  当地消防部门相关人士表示,驾驶舱内的2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基本没有受伤。警方未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因此尚不能明确具体事故经过。同时,韩国国土交通部也将着手对该事故展开调查。(实习编译:赵天翔 审稿:李小飞)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