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政府开设翻译导游课程 帮助移民者留学生就业

中国新闻网丁鑫 2015-03-19 15:5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韩国多文化中心于19日表示,将从下月13日开始进行翻译导游培养课程。

  翻译导游需要向外国游客介绍韩国历史、文化、观光资源等相关内容,并负责接机送机安排游客的观光日程。

  该课程的教育时间为4月13日至11月(共计24周),教育内容包括:观光国史、观光资源、观光法规、观光学概论、模拟面试等(共计165小时)。韩国移民者以及各国留学生均可申请该课程,申请截至日期为下月8日。

  按照韩国现行的法律规定,只有考取韩国颁发的翻译导游证,才能向外国游客提供导游服务。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于今年2月底表示,将加强对无证导游的监察力度,一经发现将采取罚款等行政处分。(丁鑫)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