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哥德堡枪击案地点黑帮众多 死亡人数或上升

中新网 2015-03-19 07: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一家酒馆发生枪击案,涉案枪手至少1人。警方称,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瑞典警方发言人指出,酒馆内发生了枪击案,有人员死伤,目前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警方还指出,枪手使用了自动武器,由于案发地点经常黑帮横行,因此警方并未排除与黑帮有关。

  发言人还表示,目前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证明案件属于恐怖袭击。

  此前,美联社称枪击案已经造成2人死亡。而法新社援引瑞典当地媒体称,瑞典紧急部门表示有8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瑞典警方目前正在对这一案件进行调查,并对数人进行了询问,尚无人员被捕。

  一名目击者告诉瑞典媒体称,事发当时,许多人在酒馆内看球,突然有2人拿着疑似冲锋枪冲进来,并且开始扫射。目击者称,他们几乎没有反应的时间事情就发生了。

  (原标题:瑞典哥德堡枪击案地点黑帮众多 死亡人数或上升)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