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里王子将在澳服役四周 或迎接具有挑战性项目

环球网综合李梓瑄 2015-03-18 15: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3月17日报道,从2015年4月开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将随澳大利亚军队在达尔文、柏斯和悉尼服役4周,期间还将出席在加利波利(Gallipoli)举办的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

  据《西澳人报》报道,在一家英国媒体于2周前透露了这条消息后,肯辛顿宫公布了哈里王子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行的详细信息。肯辛顿宫还证实,在服满十年兵役后,这位30岁的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将于6月份从英军退役。在这十年期间,哈里王子曾2次前往阿富汗前线服役。目前还不知道哈里下一步将做什么,他表示正在考虑未来的选择。

  据报道,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退役前,哈里王子将在4月和5月花4周时间加入澳大利亚国防军(Australian Defence Force)各单位,了解和学习澳大利亚军队的国内运行环境和才能。”随行之时,哈里王子将前往加利波利与父亲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一起代表皇室出席澳新军团日的黎明悼念仪式。

  在随行结束后,哈里王子将于5月正式访问新西兰。这将是他第一次访问新西兰。2003年间隔年旅行时以及2013年国际舰队检阅举办时,他曾访问过澳大利亚。“能与澳大利亚国防军随行真令人难以置信,我知道我会学到很多东西。”他说。

  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宾斯金(Mark Binskin)表示,他相信澳大利亚军队经为哈里王子准备好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由于哈里王子为联合军队工作过,也为受伤及患病的服役人员做过宣传工作,此次随行将以其工作经验为基础。

  据报道,在年中从英军退役后,哈里王子将前往非洲做志愿者工作。随后他将返回英国与国防部长一起为受伤的服役人员提供支持。“从军队退役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哈里王子在16日表示,自己正处于军旅生涯的十字路口。他说:“我在考虑未来的选择,并为各种可能性感到激动。”(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