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又一英国女子欲赴叙利亚IS控制区遭土耳其拘留

环球网综合马倩宜 2015-03-18 15: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3月17日报道,日前又有一名英国女子在企图前往叙利亚的途中遭土耳其当局拘留。土耳其当局怀疑她将前往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IS)控制区。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JNH,年仅21岁,于16日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一个巴士站被扣留。据悉,在举行遣返听证会之前,该女子将一直被扣留。随后英国外交部女发言人称,已证实英国公民在安卡拉被扣留,正在提供领事协助。

  此前几日,三名伦敦男子在企图前往叙利亚时遭到土耳其当局扣押,于14日被遣返回英国。他们被怀疑准备进行恐怖活动。尽管三人已被保释,但他们仍将接受一系列调查。因企图前往叙利亚加入IS而遭到拘留的另一名18岁英国男子17日被保释。据英国警方称,该男子因身体原因获保释,但将在4月份进一步接受调查。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表评论称,青少年是受到了极深的误导才萌发了加入极端组织这一念头。而在被问及三名伦敦女孩疑似离家出走前往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一事时,卡梅伦表示,希望这三名女孩尽快回家。(实习编译:马倩宜 审稿:程君秋)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