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里图阿雷格反政府武装同意重启和平对话

环球网 王莉兰 2015-03-18 15: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瑞士法语区电台3月17日报道,马里北部图阿雷格反政府武装在当地时间3月17日表示,接受重启与马里政府及国际调停人的对话。此前一天,该反政府武装刚刚否决了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达成的和平协议。

  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发言人表示,该组织商定,应该重新与(国际)调停人及马里政府会晤。不过他指出,具体日期及会晤地点尚未确定。

  报道称,3月17日,各方外交人员抵达马里东部城镇基达尔,会见图阿雷格反政府武装代表。此前一天,该武装以否决于3月1日在阿尔及尔提出的初步和平协议,仅马里政府已在协议上签字。(记者 王莉兰)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