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院网站韩国地图未标"独岛" 韩要求更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6日报道,就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提供的韩国地图没有标注独岛(日称:竹岛)的英语名称——利扬库尔岩(Liancourt Rocks)一事,韩国外交部官员16日表示,韩方已要求美方予以更正。

  据悉,利扬库尔岩是美国政府公认的独岛英语名称,美国在国务院官网提供的韩国地图和日本地图上都标注这一名称。但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提供的韩国地图未标注该名称,只在日本地图上使用了这一名称。

  今年1月,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出版调查报告《世界概况》,并在韩国地图中删除了利扬库尔岩的标注。对此,CIA方面表示,这是外交当局在修正《世界概况》时出现的技术失误,发现问题后立刻进行了修改。

  (原标题:美国务院网站韩国地图未标“独岛” 韩要求更正)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