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空中动物园”因环境恶劣关门:大猩猩被关27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空中动物园”因环境恶劣关门:大猩猩被关27年

图为大猩猩巴奈。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泰国曼谷一家商场高楼內设置一个“空中动物园”招客,环境恶劣,备受非议,当局终于下令关掉动物园。

  据报道,被关了27年的大猩猩巴奈(Bua Noi)在脱困后,相信将无法适应野外生活。

  报道称,巴奈是从德国买入,是泰国唯一的大猩猩,其雄性大猩猩伴侣在2000年死后,就在石敏土铁笼內孤单至今。

  园內还有一只黑猩猩、一只黑豹、两只猎豹、四只黑熊、巨龟和企鹅等200只动物。

  有英国媒体去年还曾特地派人实地调查采访,形容该处有如“动物地狱”,楼下车水马龙,尘土飞扬,楼上200只动物就在狭窄环境中,靠舔冰块和职员洒水降温,还被强迫表演。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