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旅游巴士坠谷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3人

新华网荀伟 王正润 2015-03-15 15: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圣保罗3月15日电(记者荀伟 王正润)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4日晚23时,巴西南部发生的旅游巴士坠落河谷事故致死人数已升至43人。

  据警方消息,事故现场共发现41具遇难者尸体,另有两人在医院伤重不治。救援人员判断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警方目前尚不知道车辆上乘客具体人数,也不清楚司机是否已经死亡。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事故地点位于400米深的河谷,环境复杂且时值深夜,救援工作可能将持续至15日清晨。

  这起事故发生在圣卡塔琳娜州若因维利市一条公路上,距离巴士原定目的地10公里左右,靠近当地一处著名景区。据救援人员推测,车辆可能在一处弯道失去了控制,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发后,附近车辆的司机曾尝试进入河谷救人,但发现乘客大多已陷入昏迷。

  今年1月,一辆旅游巴士在该州另一条盘山公路上坠入50米深的河谷,造成9人死亡,30多人受伤。据巴西警方此前公布的数据,该国平均每年约有3.3万人死于车祸。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