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主持人戏言第一夫人像猩猩 遭电视台开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出席。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7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出席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团基金会年度凤凰奖颁奖晚宴。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最大西语电视台“环球电视台”(Univision)表示,一名主持人因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长得像“决战猩球”中的演员而遭开除。

  据报道,委内瑞拉籍主持人费盖罗亚(RodnerFigueroa)日前在夜间节目“El Gordo y La Flaca”与其他主持人讨论1名男化妆师,将自己化妆变脸成第一夫人米歇尔等许多女名人。

  这名男化妆师和米歇尔的照片出现在屏幕上时,费盖罗亚用西班牙语说:“米歇尔奥巴马看起来像『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的演员。”

  环球电视台因为费盖罗亚的不当发言,火速开除他。

  环球电视台在声明中表示:“昨天费盖罗亚在娱乐节目『El Gordo y La Flaca』对第一夫人做的置评应受到斥责。因此,费盖罗亚职务已立刻解除。”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