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已被墨西哥超越 失拉美最大汽车生产国地位

新华网刘彤 杨江玲 2015-03-13 08: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12日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巴西媒体12日援引世界汽车组织(OICA)日前公布的数据报道说,巴西去年已被墨西哥超越,失去了拉丁美洲最大汽车生产国的地位。

  2014年,巴西汽车总产量为310万辆,比上一年大幅减少15.3%。与此同时,墨西哥汽车产量则达到330万辆,同比增长10%。此外,在全球十大汽车生产国排行榜中,巴西也由第七位跌至第八位。

  在汽车销售方面,巴西去年也乏善可陈,仅售出了340万辆,比2013年减少7%。今年情况也不会有所改观,很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导致丧失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的地位。

  据预测,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继续看好,产量将达9100万辆,增长3%。然而巴西今年汽车生产形势仍不乐观。巴西汽车生产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产量仅为20.01万辆,比去年同期大跌28.9%,而头两个月的产量同比也下降了22.5%。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