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紧急情况部:俄购物中心火灾废墟中或困有15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今日俄罗斯”11日报道,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一人死亡,数人被困在废墟下,另外还有至少13人受伤,200余人疏散。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俄媒12日报道,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消息人士称,目前首都喀山市购物中心的火灾废墟中可能还困有15人。

  紧急情况部新闻处负责人安德烈罗德金介绍说,“可能有多达15人被埋在废墟下,清理工作还在继续中。”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数人被困在废墟下,过火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

  早前有关部门介绍称,购物中心的大火已经被扑灭,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人,另外有36人受伤,其中14人住院。

  整个灭火过程中共出动了435名工作人员和100台消防救灾设备,而此次起火的原因可能与一个违章建筑有关。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