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为金鱼治病花500英镑 反映人与动物感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法夫郡邓弗姆林市一名女子为了给患病的金鱼治病,不惜花费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21元),包括使用超声波为金鱼测量血流量。据悉,经过治疗,她的两条金鱼已经好转。

  据报道,这两条幸运的金鱼的主人是21岁的大学生艾比 戈登。她的妈妈说:“我知道为金鱼做手术似乎花费太多了,但是又有什么别的选择呢?我认为我们都有照顾宠物的社会责任,而且如果金鱼发生什么意外,我的女儿会接受不了。”

  据悉,其中一条金鱼通过手术,摘除了眼睛上长的肿瘤,它的小伙伴也在同一天做手术摘除了肿块,这两个手术共花费500英镑。

  报道称,手术中,兽医采用了多普勒超声波设备来检测金鱼的脉搏和血流量情况。为了让金鱼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保持睡眠状态,兽医给它们注射了含氧麻醉剂。

  医生表示:“这是一个很专业的领域,在金鱼身上用麻醉剂有很高的风险,幸运地是一切都很顺利。金鱼可能并不值多少钱,但是我认为有人愿意为金鱼花费这么多钱做手术反映了人和动物之间珍贵的感情。”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