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与日本合办冬奥会?韩国强调不会“分散办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赵亮镐9日在首尔举行的记者会上重申,平昌冬奥会不会分散办赛。

  他表示,除了因自然灾害出现赛事无法在指定赛场举行的情况以外,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比赛项目不会分散举行。

  赵亮镐表示,为了举办大赛,不仅需要具备赛场,还需要住宿、经费、交通、通信等各方面的支持到位,因此分散举办赛事难以带来实质性利益。

  此前有报道称,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长古尼拉霠德伯格在采访中透露,因财政困难,平昌冬奥会部分雪上项目将移至日本进行。这一消息引发韩国和日本网民的共同反对。

  据韩媒此前报道,由于场馆建设给当地政府造成了巨大的财政负担,原定于在江原道平昌市举行的2018年冬奥会陷入危机。平昌冬奥的总费用约为7.4亿美元。虽然这个数字与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的总费用(510亿美元)有差距,但对于平昌而言是一个大负担。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