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90人齐聚澳大利亚珀斯裸泳 刷新世界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澳洲网9日报道,虽然尝试裸泳往往要承受很大舆论压力,但当近800人一起在珀斯海滩上“脱光光”时,这就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新世界记录了。790名澳大利亚人于本月8日一起在齐腰深的水中裸泳了5分钟,打破了原有的“最大裸泳人群”世界纪录。

  据报道,此前的“最大裸泳人群”记录为749人,该纪录属于新西兰的裸泳者,而8日这一纪录则在珀斯海滩被改写。虽然官方统计数据仍未出炉,不过现场的裸泳人数至少有790人,所有裸泳者需要同时在齐腰深的水中待上5分钟,然后新纪录才会成立。

  报道还称,这也是一次富有慈善意味的活动,该挑战已为蝴蝶基金会(Butterfly Foundation)募集了一大笔善款,这笔善款将被用于支持出现饮食失调或厌食问题的人。此次裸泳活动也希望能通过裸泳者鼓励人们拥抱自己的身体。

  当天,许多夫妻、家人和朋友共同参与了此次裸泳活动,参加者吉米称:“在我23年的生活里,我从未像今天一样感觉舒适,如果我在十几岁时就能有这样的经验,看人们勇于做自己,释放自己,用不同的方式实现自我的话,我会更早地从自我怀疑中获救。”

  该活动的组织者马恩斯(Lorna Marns)也对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有些人开始很犹豫很紧张,但脱光衣服后就开始愉快地戏水,忘记了自己的担忧。”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聘请了残奥会运动员史密斯(Jessica Smith)作为形象大使,并全力保护了参与者的隐私。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