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一医用直升机坠毁 当局称1名驾驶员身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一医用直升机坠毁 当局称1名驾驶员身亡(图)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医院发言人称,直升机坠毁在医院停机坪。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座医院发生医用直升机坠毁事故,1名飞行员身亡。

  据报道,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医院发言人称,直升机坠毁在医院停机坪。

  圣路易斯市消防局证实称,当局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直升机坠毁引发了火灾,当局不久后将火扑灭。

  医院表示,没有病人、雇员或医院访问人员在事故中受伤。圣路易斯消防局证实称,直升机上的驾驶员丧生。

  目前,该名驾驶员的身份暂未向外界公布。美国安全运输局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