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白宫因附近餐饮售卖车起火而一度封锁

新华网高攀 陆佳飞 2015-03-08 08: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华盛顿3月7日电(记者高攀 陆佳飞)美国特工处7日证实,当天白宫附近一辆餐饮售卖车起火并发出巨大声响,导致白宫一度被迫封锁,奥巴马总统全家当天出行活动被迫推迟。

  特工处发言人布赖恩·利里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位于白宫附近街区的一辆餐饮售卖车起火,特工处随即对白宫内外实施安全封锁。当时正在白宫南草坪等待为“第一家庭”送行的白宫记者团也被安排回到白宫新闻发布厅内。

  根据白宫提供的行程表,奥巴马一家原计划10时30分从白宫南草坪乘直升机前往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随后从那里飞往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参加当地举行的美国黑人运动纪念活动。

  华盛顿消防部门发言人万达·加蒂森也很快证实,消防部门迅速到达现场控制火情,确实是一辆餐饮售卖车起火,与白宫并无关系。

  事发大约一个小时后,白宫封锁解除,奥巴马一家人从白宫乘车前往安德鲁斯空军基地。

  白宫因无授权车辆进入安保区而一度封锁

  两人试图擅闯白宫被捕 奥巴马生活区一度封锁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