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再确认4个恐怖组织 涉恐活动者可判25年监禁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5-03-06 16: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3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根据澳《1995年刑事法令》(Criminal Code Act 1995)重新确认“伊斯兰辅助者”(Ansar al-Islam)、“乌兹别克斯坦伊斯兰运动”(Islamic Movement o Uzbekistan)、“强戈维军”(Lashkar-e Jhangvi)以及“穆罕默德军”(Jaish-e-Mohammad)为恐怖组织。

  据报道,在澳大利亚,这些组织自2003年来就一直按照该刑事法令被列入恐怖团体名单内。最近一次的恐怖组织名录更新截至目前已生效三年,此后上述组织可根据刑事法令再一次被列为恐怖组织。

  按照有关规定,加入和指导这四个组织,并为组织招募、训练或在内接受训练的,将继续被定性为刑事犯罪。另外,为这些组织提供或募集资金或其他形式的援助,以及勾结组织成员的,也属刑事犯罪行为。

  涉这些恐怖组织活动者或面临检举,最高可判25年监禁。在国际范围内,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联合国安理会等方面均对上述四个组织采取了类似的抵制措施。(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