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称美大使遇袭反映韩民心 韩批朝煽动韩社会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3-06 15: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3月6日报道,朝中社5日称,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遇袭反映出韩国民众谴责美国的民心。对此,韩国政府6日对此进行严厉谴责,称这是在“煽动韩国社会”。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针对外交使节进行的谋害行为绝不能容忍,朝方称李柏特遇袭反映出韩国民心,是对事件本质的歪曲和捏造,也是对嫌疑人的偏袒,韩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韩方敦促朝鲜立刻停止这种非理性的煽动行为,认真思考该为朝韩关系发展和真正的半岛和平做些什么”。

  就金某访朝是否违反《国家安全法》,林丙哲说,是否违反《国家安全法》非统一部管辖,被许可的访朝目的以外的一切活动不适用《朝韩交流合作法》。一般访问朝后会以书面或口头形式提交访朝结果,除书面报告和个人陈述外,统一部没有办法对访朝期间的活动进行确认。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