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日大使:日本应进一步放宽赴日中国游客签证限制

中国日报网苏舟 2015-03-06 15:1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记者苏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3月6日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说,随着中国出境游的蓬勃发展,赴日游客人数持续上升,日本应针对短期访日的中国公民进一步放宽签证限制。他表示,今年1月初的日本签证调整是一个进步,但不能满足需求,应该继续放宽。

  据日媒此前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1月6日在记者会上宣布,对赴日中国个人游客等新发放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将放宽至5年,并取消首次访问地点的规定条件,发放对象为高收入人群。新措施于1月19日起付诸实施。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