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格兰小学布置“恐怖组织知多少”家庭作业遭批

环球网崔云 2015-03-06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崔云】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4日报道,近日苏格兰北拉纳克郡一小学遭民众广泛批评,原因是该小学在给学生布置的家庭作业中以全球恐怖组织为题,让学生描述基地组织、爱尔兰共和军和哈马斯的不同策略。

  该小学约七岁大的小学生被布置的作业中包含类似“恐怖组织知多少”的题目,他们的答题卷上还印着一个卡通版的正在爆炸的炸弹。其中有一道题目是要求学生们回答“为什么巴勒斯坦认为他们有权力运用恐怖主义手段反抗以色列?”,还要求学生举出两个例子来证明观点,并描述巴勒斯坦运用过的两种手段。

  另一道多项选择题要求学生选出活跃在爱尔兰北部的恐怖组织,并解释保皇派和共和派的各自纲领。

  这份答题卷被上传到网络上,立即引发苏格兰许多家长和各界人士的不满和批评。

  北拉纳克郡分管教育的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各个学校确保不再出现类似题目。他们解释称,这些题目旨在使小学生了解各种冲突的不同本质,并了解冲突所在的区域。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