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为公车司机招“厕所协调员” 年薪逾60万人民币

环球网 2015-03-06 14:4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4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国王县为解决公交车司机如厕难的问题,开始向全社会招聘“厕所协调员”。

  据了解,该协调员的工作主要是沿公交线路为司机寻找可以上厕所的地方,年薪高达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8万元)。

  交通部门发言人杰夫?斯威策说:“这不仅仅是跑来跑去告诉司机在哪里可以上厕所,而且应该把它当成一项责任认真对待,当成一项工作努力完成。”

  消息一出,拥有十年公车驾龄的司机肯尼?特洛伊表示支持。他说:“在公交沿线找厕所一直是个难事。如果找不见,只好一直憋着,直至找到卫生间。当然由于我们一直穿着公车制服,人们大都愿意把卫生间借给我们用。”

  报道称,这一努力已经初见成效,公车司机对此大都表示满意。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